close

今天其實是朋友相約出來談心散心的日子

因為我假日要待命上班

因此約在周五下班後聚餐 ((其實周五下班後開始待命上班,約今天比較不會有問題要處理

下班時間一到,滿心期待的揹著包包,帶著筆電的往公司外,衝衝衝的趕捷運去

因為我們找到的一間很漂亮的餐廳 - 米塔

將將將~~是不是這個一進場就不一樣的感覺~~

這是漂亮的櫃台

有任何問題歡迎至櫃台詢問~~ 或撥打專線 (誤

接下來是漂釀店員帶位拉~

坐下後第一件事

當然是要來看菜單有多少好吃餐點囉~ Start

哎呀 朋友亂入 哈哈哈哈哈

看了好多都好想點阿~~~

尤其是各種標上人氣的餐點~~(阿撕 要忍住壓!!!

結果點了甚麼呢?

讓我們來一道一道看看囉!

哦對了,我們除了點主食,還都加了套餐 ( 沙拉、湯、飲品、甜點)

應該會蠻飽的吧 (Let me think ....

好啦~ 不多廢話~上菜囉~

第一個上菜的是沙拉 : 鮮蔬沙拉

我們都選了:和風醬

聽朋友說醬裡面有芥末,菜很鮮脆,水果當然是水果拉~~ 

會不會好奇~為什麼是用聽的呢?而不是我自己說的呢?

猜一下~3~2~1~ 好,時間到!

公布答案是因為我不愛吃菜 (讀到這裡的讀者們,別念我,拜託

人家雖然不吃菜 但我沒有浪費 而是有把它交給朋友吃掉 哈哈 (朋友表示:我有兩份沙拉~ 哦耶

我絕對不會說 某人吃沙拉像在吃草 (跑走~~

第二個上菜的是湯品麵包 : 奶油蘑菇濃湯 / 什錦野菇湯 / 歐式餐包


濃湯:可是有濃郁感的唷!一口兩口的很快速喝完 (餓死鬼概念?

菇湯:我偷喝了朋友的一口湯,覺得味道蠻有的,喝了也清爽 

麵包個人認為好好吃~~裡面還有料耶 (喜翻

但最厲害的是我朋友把麵包沾了菇湯說好好吃~XD 

第三個上菜的是主餐 : 奶油義大利麵 / 蘿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 / 宜蘭煙燻鴨胸義大利麵

這一上桌~真的不太好意思破壞它的美感押!!

麵條很Q,白醬調的很不錯不會太水

跟各位介紹一下 這道是我朋友(食素者)點的,記得要跟漂釀店員告知需要做奶蛋素哦

阿如果不愛吃洋蔥的小朋友們,可以告知不要洋蔥,

這道我點的~我點的~再多道美食猶豫下,最後鴨肉被朋友選了,我只好衝了牛肉~~~~~~~

來哦~看一下那些肉肉~都是大塊的捏~~ 放肉不手軟押~~~~~~~(最得食肉族的心 

原本看顏色,想說該不會吃起來比較偏酸呢?

但我覺得口味剛剛好,搭配那個肉,好吃押~~(餓死鬼二度上身 

各位客官阿~快靠過來~看看這些躺在上面曬日光浴的鴨肉~

每一片看起來多麼可口,多麼想送他們進嘴巴樂園 

因此不爭氣的跟朋友交換了肉來吃

哦~那鴨肉好吃~

後來朋友把整盤拌一拌之後,被說很像炒麵?

哎呀~~~整個破壞原本的美感了 

第四個上菜的是飲品 :沖繩奶茶

我們竟然不約而同地都點了沖繩奶茶

是有多想喝奶茶押~~~

喝起來淡淡的黑糖味,奶香味比較重

但卻讓我想起古早味的珍奶

第五個上菜的是甜點 :焦糖烤布蕾 / 盆栽鮮奶酪

水準之上,不會雷到的甜滋滋甜點

所以這兩道甜點就沒有特別介紹了~

主餐+套餐都吃完了

不知道是太餓還怎樣

竟然肚子不滿足!

竟然肚子不滿足!

竟然肚子不滿足!

很重要說三遍!!!

所以我們又給他加點炸物來吃 ((天啊~餓死鬼上身第3次?

加點第六個上菜的是 :黃金雞米花 / 香酥脆薯佐乳酪起司醬

雞米花有稍油一些,希望能再多瀝乾點油

每拿一顆雞米花,就敲個幾次盤子~甩油概念

薯條沾起司醬+蕃茄醬很配押~

再加上面的海苔真對味

吃了這麼多道美食下來,也到了尾聲

整體來說環境美食的水準是讓我想去第二次的哦

送映幾張漂釀的環境照~

竟然有魚魚耶~

-----資訊-----

店名:Mita Pasta 米塔義式廚房 - 新店館 

電話:(02)8911-3888
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0號

官方FB: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

*當日抵達方式:搭捷運到大坪林站,從1號出口出來後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面對馬路左手邊既可看到米塔招牌囉~

END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式美食 大坪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